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方志宁晋

县长李小平对《宁晋年鉴》编纂工作作出重要批示

时间:2018-07-10 15:22:12来源:

宁晋县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,6月4日,县方志办将《宁晋年鉴》(2017年卷)送审稿呈县长李小平审阅,领导批示并提出修改意见:“7.19抗洪是件大事,设置专篇很好。但要不仅限于几张图片,要将抗洪过程中我县在组织动员、转移群众、全民抗洪、后勤保障、技术支持、社会参与、处置紧急等方面的经验放进去。同时要把几个关键的指标、参数、步骤、方法总结放进去,才有利于今后抗洪参考,也才是抗洪的主要经验。”抗洪专篇经县方志办重新整理完成后,县领导再次审阅并批示“总结的不错,同意编入年鉴。”

近年来,县方志办重点围绕全县中心工作,克服人员少、任务重等困难,严格按照各级地方志工作规定要求,尽力做好县级年鉴编纂工作,使年鉴编纂质量逐年提高。自2014年就实现了《宁晋年鉴》一年一鉴、公开出版,且“两全”目标任务提前完成,多项工作受到省市方志办表彰。目前,《宁晋年鉴》(2017年卷)已交付印务公司开机印刷。《宁晋年鉴》(2018年卷)在紧张编纂中,预计8月底完成初稿,力争当年编纂、当年出版。

宁晋县方志办